订货易

登录 / 注册

"订货易"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B2B订货平台,由广州市超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。

公司创立于2004年6月,订货易起源于我们11年来为商业连锁企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过程中,我们为11万家商业企业完成了信息化,其中包括湖南芙蓉兴盛连锁便利店(6000多家店门店)、特百惠(中国)有限公司(3000多家门店)、自由自在进口食品连锁(2000多家门店)等大型连锁企业上线了手机订货平台,帮助加盟商实现手机APP向总部请货,代替了由原来的电话、传真、业务员手抄单的过程,为客户大大节省了下单的时间,为供货企业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。

作为中国商业连锁软件的领跑者,"订货易"团队秉承激情、极致、创新之信仰,以建立全面完善的企业信息化生态系统为使命,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极致体验,为企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,推进整个企业的信息化发展进程。




公司介绍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产品介绍
了解订货易
产品优势
免费试用
如何购买
购买
服务条款
合作伙伴
商家加盟
联系我们
传真:020-61016011
服务邮箱:sales@chaoying.com.cn
技术支持:support@chaoying.com.cn
移动端下载
点击下载
微信公众账号
Copyright © 2015 广州市超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9108329号